這個節泄我又得 "獨守空閨"了
因為我的媽媽她出國了
不知是不是老天爺也在為我難受
就在媽媽走後的第一天
下起了雨
一個人獨自坐在窗台上
一邊發呆一邊看著窗外的雨
心情變得十分的沉悶
腦海裏始終都在想著現在她在幹什麼
是在忙碌的工作?還是和我一樣也在發呆想念遠方的親人?
我甚至都想到他們那冷不冷她有沒有多穿遗步"嘀..嘀..."電話響了我拎起電話一個我既熟悉又期待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吉吉,侬還好嗎?"聽見這句關懷的問候 我頓時哭了出來
也許她也聽到我哭了似乎也急了
我馬上檫檫眼淚
說了聲"我沒事,我很好,很想你"
她說她也想我
....
大概是國際長途的關系我們很嚏挂結束了對話掛了電話心情沒剛剛那麼難受了走到電腦牵在BK上寫了這篇文章
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
P.S 媽媽,我要告訴你
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會好好讀書准備明年的高考的你就安心在國外工作不要瓜心家裏我會替你當家的
同時我也會一直想你的
永遠
想念你的!!!


